省残联赴珠海市开展辅具适配服务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珠海市残联 时间:2023-05-18 作者: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全省残疾人辅具适配服务工作,近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一行到珠海市开展辅具适配服务专题调研,珠海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军威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省残联赴珠海市开展辅具适配服务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基层辅具机构服务一线,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珠海市残疾人辅具适配事业发展情况。陈海龙肯定了珠海市近年来在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强调残疾人辅具适配工作是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面,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各级残联、各类辅具服务机构必须加强对残疾人辅具工作的认识,加强辅具服务机构建设和适配水平,提高辅具服务工作人员专业技能,积极查找辅具服务每个环节存在的问题,理清思路,务实工作成效。


省残联赴珠海市开展辅具适配服务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