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安参观指导2023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用医疗康复护理及福祉辅具展览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3-06-05 作者: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日,2023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用医疗康复护理及福祉辅具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广东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前往展会参观指导。本次展会由广东省残疾人文化体育与康复辅具中心主办,吸引了16个国家和地区超100家知名企业前来参展。

图片

张永安等领导参观展会

展会期间,张永安巡访众多参展展位,详细询问各类康复辅具的性能特点,了解目前康复辅具技术发展趋势,与在场残疾人朋友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对辅具产品的需求和体验,并亲身体验各种辅具操作,向研发制造商提出改进意见。

张永安指出,康复辅具研发生产制造,一定要以需求为导向,加快技术成果转化,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不断向残疾人提供物美价廉适用的康复辅具产品。华南区域中心作为辅具服务机构,一定要发挥好对接连通辅具供需两端的桥梁作用,通过高质量服务推动包括辅具产业在内的辅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