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联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3-12-18 作者: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5日下午,省残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第八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再葵到会指导并讲话。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学军,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陈继山、陈海龙出席会议。会议由陈继山同志主持。


广东省残联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柯沫夫同志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直属机关第八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并分别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专职副书记。

  

广东省残联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陈继山同志代表新一届“两委”委员发言时表示,将以“赶考”的心态接过“接力棒”、跑好“接力赛”,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陈再葵同志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勉励“两委”委员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深入开展“四强”党支部创建,推进机关纪委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建考核“指挥棒”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我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陈学军同志代表会党组向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表示祝贺,并提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政治建设要有新高度;二是服务中心要有新作为;三是作风建设要有新气象;四是自身建设要有新举措。希望大家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高昂的斗志,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把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全面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