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残疾人技能赛项)广东省选拔赛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4-03-21 作者: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和高技能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为新时代新征程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由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总工会主办,广东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承办,广东省工伤康复中心和广东省残疾人文化体育与康复辅具中心协办的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于2024年3月12日至3月14日在广州举办。来自全省21个市,19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经过两天半的角逐,通过理论知识水平和实操技能的比拼,我中心取得残疾人技能赛项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我中心被选拔赛组委会表彰为突出贡献单位。这充分展现了我中心业务骨干基础扎实、技艺娴熟、精益求精、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中心团队的凝聚力。通过此次比赛,增长了知识,提升了技能,积累了经验,为实现服务残疾人高质量、关爱残疾人高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jpg

2.jpg3.jpg4.jpg